短发编发教程图解,短发编发图解100种,短头发编发步骤图解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03:18:22

  短发的mm们可要睁大你们的双眼哦,下面推荐了一款短发编发教程图解,只需简单编一编就能打造出一款甜美编发来,让你短发造型焕然一新,重点是够美腻!赶紧动手来学学吧。

甜美短发编发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灵动的斜刘海与两鬓的头发可以为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也能编发若隐若现,非常有美感,加上靓丽的发色搭配,更是轻松吸睛。

  

    侧面效果图, 清晰的编发纹理凸显出整个编发的精致感,而且为造型带来了不少甜美的感觉,十分吸睛。

  

    背面效果图,头顶蓬松显造型饱满,无形中还能为你增高几厘米呢!那直顺的短发也显格外美丽。

  

准备工具

   橡皮筋免洗润发乳 黑色小发夹 梳子

短发编发步骤图解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通顺,如果你的头发比较毛躁不柔顺,也可以抹上一些免洗润发乳,等干了之后才能开始编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