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冬天染发什么颜色好看,冬季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7 16:19:40

  秋天已到,离冬天就不远了~在这个染发流行的当下,大家想要知道冬天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吗?今天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了温暖棕色系发色,让各位美眉们在冬季里大展美范儿。

棕红色

    走轻熟路线的妹子可以选择这一款棕红色染发,搭配美美的长卷发不仅的十分时尚,而且又显皮肤白皙,重点是清新又有女人味。

  

棕黄色

    棕黄色是属于比较明亮的发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非常适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拥有它。再配一款飘逸的中长发,简直是唯美又浪漫,怎么看都好吸引人。

  

深棕色

    微卷长发的女生也是适合棕色系染发的,一头美美的长发本身就挺好看,如果选错颜色会更加糟糕,所以选择比较保险的颜色是明智之举,而且挺有御姐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