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肤色白的头发颜色,显肤色白的染发颜色,2016显白洋气的发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7 11:18:39

  你还在纠结染什么发色显皮肤白吗?下面推荐的这7款显肤色白的染发颜色你一定会喜欢,不仅仅是显白,更多的是时尚洋气!现在就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哪一款发色吧。

亚麻棕色

    亚麻棕色也是一款显皮肤嫩白的发色,这个发色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时尚气质,走在街上定你让你回头率百分之百,加上可蓬松烫卷的长发搭配,更是美腻了。

  

浅亚麻色

    浅亚麻色绝对是最显白的一款发色,这样的发色向来给人带来暖暖的犹如阳光般的感觉,配合一款韩式长卷发,既人几分性感妩媚又带来不一样的女人味。

  

  最新消息:《显肤色白的头发颜色,显肤色白的染发颜色,2016显白洋气的发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