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刘海剪短了怎么办,刘海剪坏了怎么补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23:19:02

  现在的妹子都喜欢自己动手剪刘海,相信不少都有遇到过把刘海剪得太短了,这时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呢?要是说到补救的方法,下面带来的这些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变身“变装大师”:要掩饰剪得过短的刘海,一个好办法就是把头发都烫卷,没错,刘海也要。为了让波浪与波浪之间更协调,可以用一把小小的发梳来让波浪看上去更协调,喷一些定型喷雾不仅可以让头发变得更饱满,也可以填补那些意外的缝隙,从而使头发显得更有层次感。

    用长发把刘海藏起来:如果你头发比较浓密,那取一些头顶的头发向前梳,然后斜斜的遮住前额盖住原本的刘海就可以啦。

    让头发长快点:既然已经剪短了,那就只好希望它能够早点长长啦,都有些等不及了吧,那就不妨试试加速头发生长的产品。

    是时候转型了:说不定这也可以是你新发型的原动力,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不妨告诉你的发型师你的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