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王子文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发型图片2016,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19:18:57

  由王凯和王子文主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在昨晚正式开播,两人的CP感可是狂虐人,相信大家在《欢乐颂》中早已被个人的CP感深深圈粉!剧中王子文依旧是以短发造型,十分清爽又氧气十足,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七丽美发盘点的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短发图片。

  

   从海报中就能看出来两人的CP感有多强,简直是眉目传情,狂虐旁人~一个长得帅气一个长得漂亮,真的太适合啦!

  

    除了CP感强之外,两人还是最萌身高差呢,王凯王子文你们这样虐人真的好吗?

  

    由王凯和王子文主演《如果蜗牛有爱情》电视剧和《欢乐颂》是完全不一样的一部电视剧,这是一部罪案、爱情电视剧,主要述说两人在刑警中的唯美爱情故事。

  

    在剧中,王子文留的还是一款清爽的短发发型,看起来十分帅气清爽,这与她在《欢乐颂》中的古灵精怪完全不一样。

  

    王子文留短发造型真的好美,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再将两边的头发都撩至耳后,清新之余还能带出一张精致的瓜子脸。

  

    大家万万没有想到个子不高的王子文穿警服会这么好看吧,配合一款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真是帅得没谁了。

  

    除了上面那些形象,子文还玩起了小清新文艺范儿,认真看书的她真的超美。

  

    一头乌黑的短发搭配一身白色的服装,不说别的,那就是清新清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