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子脸发型女生,锥子脸留什么发型好看,2016锥子脸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11:18:53

  锥子脸又称“小V脸”,娱乐圈中范冰冰就是最典型的锥子脸,超级好看!但也有不少妹子不知道锥子脸留什么发型好看,其实大家只要学学范冰冰一个人就够了,百变造型随便挑一款都合适。

锥子脸适合长直发

    锥子脸代表的范冰冰就酷爱长直发,所以锥子脸的妹子不妨也试试这一款发型。冰冰的黑长直发真的好美,简简单单披个发都这么气质好看,加上大侧分设计之后更气质了。

  

锥子脸适合齐肩短发

    锥子脸还挺适合留短发的,像冰冰这一款齐齐肩短发就很不错,将造型打造出蓬松感,既倍显头型饱满又能让脸型在视觉上更加显小,超完美的一款发型。

  

锥子脸适合侧边麻花辫

    如果你是长头发,不妨试试冰冰姐这款侧边麻花辫,只需简单编个三股麻花辫就好了,这样的造型可能比较简约但一点也不失气质与美感,而且还能更好的突出锥子脸轮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