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短发图片,法医秦明李大宝,焦俊艳短发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09:18:27

  在《法医秦明》的海报中,焦俊艳也以all back短发发型出场,真的是各种霸气各种帅!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她的短发发型吧。

  

   在《法医秦明》的海报中,焦俊艳也以all back短发发型出场,真的是各种霸气各种帅!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她的短发发型吧。

  

焦俊艳短发一

    最近被真的是被李大宝萌翻了,扮演者焦俊艳不仅演技了得,就来她那一头可爱的短卷发都足以把人掰弯,真是又俊悄又惊艳呢!再配上一款圆框镜,分分钟变身公子哥范儿。

  

焦俊艳短发二

    留短发造型的李大宝看起来没有那么的精明能干,更多是的可爱与萌萌哒,将短发进行小卷烫设计,可以补足短发过于刚硬的一面,凸现出女性细腻的一面。

  

焦俊艳短发三

    焦俊艳的短发造型也非常贴近李大宝的人设:有男人一样的刚强,也带着女孩子特有的体贴,时而就精明能干时而傻得可爱,特别招人喜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