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男生发型,2016男生短发发型,2016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04:16:32

  男生只要选对一款好发型就能让自己秒变型男,可见发型对于男生的重要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生可不要错过推荐的2016男生短发发型,清爽造型加分不说,更是UP魅力与品味。

  

   这一款短发还蛮适合方长脸的男生,在斜庞克发型的基础上加入了烫发设计,这样能够让造型更加蓬松有型,看起来也会更时髦一些。

  

    挺简单的一款男生短发发型,碎剪的刘海个性又修饰脸型,两边鬓角铲平给人干练清爽的感觉,是阳光型男的必备发型呢。

  

    蓬松烫卷的这款男生短发可显质感了,而且很适合长脸的男生,搭配一款厚重的斜刘海既可以完美修饰脸型又能增添几分小鲜肉味道,很是帅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