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扎法大全简单又好看,好看的扎头发步骤图解,好看的扎头发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11:22:06

  棒球帽在时尚领域中一直都是不可缺少的配件,当帽子遇到了低发髻扎发,相信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美感,下面就一起来学学怎么将头发扎成低发髻吧。

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利落又率性低发髻,将头发扎在后面清爽可人,再戴上一顶棒球帽,原本的运动风也变成俏皮可爱风了。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发夹棒球帽

扎发步骤

    第一步:将头发均等的分成左右两个部分,然后在后面扎两个低低的马尾,扎的时候要松动一点,离头发根部的距离大约5厘米。

  

    第二步:用手指穿过头发造成空隙,然后再让扎好的发束通过那个空隙,你可以看到扎起来的头发是互相扭转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