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头发怎么编好看,短头发编发步骤图解法,短头发编发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09:22:45

  想要知道短发怎么弄才好看吗?那就不要错过七丽美发带来的短头发编发步骤图解法,只需你简单动手编一编就打造出专属自己的编发造型来,不管是参加派对或者约会有它就不怕单调了!所以,短发控们赶紧动起手来。

俏皮可爱的短头发编发

    发型点评:相比上一款短发编发造型,这一款编发会更俏皮可爱一些,非常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那带卷的短刘海显得妹子格外的别致与萌哒,怎么看都觉得可爱十分。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多个黑色小发夹

编发步骤

1第一步

  首从后脑勺位置取出一束头发,并向中间扭转使其蓬松,接着用橡皮筋扎成一个半马尾形状。

  

2第二步

  接着取左侧耳朵旁边的一小束头发,然后分成两半不停交互扭转并往后靠近半马尾。

  

3第三步

  右侧耳朵旁的发束以同样方法扭转,并将发束靠近半马尾用黑色夹子夹紧紧固定好。

  

4第四步

  把发梢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并各自向上扭转并用黑色发夹固定好,这样就完成了。

  

  最新消息:《短头发怎么编好看,短头发编发步骤图解法,短头发编发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