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二次元刘海适合圆脸吗,二次元刘海适合大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07:22:43

  二次元刘海火了!这也让不少妹子纷纷换上了这款刘海发型,可你的脸型真的适合剪这么一款二次元刘海吗?在剪前最好是先了解二次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如果剪残了可是会丑死的,下面就来就看看二次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吧。

二次元刘海适合瓜子脸

   

   典型瓜子脸型的崔雪莉剪上二次元刘海之后可萌哒了,再与披肩的长发一起搭配,可以说是秒被她虏获!再加上比较艳丽的偏红色唇色,这样显得更加可爱。

  

    没想到瓜子脸的蔡依林也换上了这一款二次元刘海吧,整齐露眉的刘海配上金色齐肩发,瞬间就展现出潮流女神范儿~蔡依林简直把这款“二次元刘海”驾驭出了大牌潮流风格!

二次元刘海适合小脸

   

   要说到二次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小脸绝对是最适合的脸型之一,就像这一款二次元刘海一样,与精致的瓜子脸搭配在一起,真的是完美!不仅让妹子看起来萌萌哒,而且减龄十分。

  

    想要整齐一点的二次元刘海的妹子就试试这样的沙宣头剪裁方法,一刀切的短直发干练有型,在一众短发大军中也很养眼,也能让你的小脸更加突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