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颜色,2017染发流行什么颜色,2017染发流行趋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01:20:31

  2016年已接近尾声,2017年马上就要到来!那么2017染发流行趋势会有哪些颜色呢?这对于追求流行元素的mm来说,2017流行什么颜色的头发一定想要知道的。所以,现在就跟随七丽美发达人来瞧瞧2017年流行的发色吧。

蜜茶色

    这一款偏分微卷造型看起来可时髦了,脸颊边的头发可以脏增加头发的卷曲度,而且也能很多的修饰脸型,再配上2017流行的蜜茶色染发,瞬间就化身为时尚达人。

  

粉色

    粉色头发给人的感觉会比较粉嫩一些,让人看起来有种洋娃娃的感觉,个性的二次元短刘海+稍长粉色BOBO设计甜美修颜,减龄不失潮范儿。

  

棕色接近黑色

    像接近棕色的黑色也会列入2017年流行发色中,这样的发色低调又彰显个性,比如这一款短刘海造型就是时尚新人类的首选发型,不管是发色还剪裁设计,都是那么个性时髦,而且非常俏皮减龄。

  

咖啡色

    像这种经典欧美风卷发就很适合咖啡色,看起来十分大气时髦!将长长的头发做成这样外翻的波浪卷+大侧分设计,瞬间就能打造出女神气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