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头发烫发图片,短头发烫什么卷好看,短头发烫什么发型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21:20:23

  嫌短发不够时尚?烫个卷就时尚啦~可是短头发烫什么卷好看呢?下面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短发适合烫的卷发,看上哪一款就拿给你的发型师吧,保证烫后够时髦!

Style 1

   厌倦了普通短发的妹子不妨考虑换上这一款短卷发,发尾内扣烫卷与偏分刘海搭配,衬托出小巧的脸蛋,甜美又可爱,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Style 2

    发尾微微内扣的这一款短发可甜美了,搭配上偏分刘海的设计,修颜显瘦,再染上经典棕色系发色,更是显得肤色白皙,看起来也更加清纯可人。

  

  

Style 3

    韩式风味内扣短发也最受短发控青睐的一款造型,与中分刘海搭配可以修饰出一张精致的脸型,还能提升整体的气质!加上亚麻色染发,瞬间就让妹子化身为小潮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