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弄好看又大方,短发怎么弄好看图片,短头发怎么弄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18:20:42

  短发怎么弄好看又大方?今天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两款短发打理教程,只需简单几步就让你美貌加分,所以妹子们赶紧动起手来学学吧。

效果图

   发型点评:小心机打理后的这一款短卷发就是不一样,采用蝴蝶结扎发来凸显出造型的别致感与甜美感,加上部分披散的短卷发搭配,真心美得谁了。

  

准备工具

    啫喱 细皮筋

步骤图解

    第一步:先在短卷发上涂抹啫喱,然后将头顶头发按照7:3的比例分开,并从这两部分头发中,分别取出2束发束,各拧转5次。

  

    第二步:拧转完2束发束后,用细皮筋将其固定在一起,然后再将细皮筋下面的头发分成3等分。

  

    第三步:如图所示,将红色和绿色发束分别绕成圆环状,就好像蝴蝶结两侧一样,蓝色发束从外侧缠绕在蝴蝶结中间。

  

    第四步:相反一侧也按照同样的方法制作出蝴蝶结,将步骤3中的蓝色发束归到一起,用皮筋固定,也还可以用周围的发束遮盖皮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