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妹子适合的短发发型,圆脸妹子适合短发吗,圆脸短发2016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15:21:33

  相信很多圆脸妹子都很羡慕小脸蛋的女生,觉得她们配什么发型都好看,那么圆脸妹子要怎么来规避自己脸型的不足呢?其实,只要选对发型一样可以拥有一张上镜小脸,今天七丽美发都推荐了几款圆脸妹子适合的短发发型,希望大家能喜欢。

圆脸妹子适合的齐肩短发

    这是一款清新齐肩短发,二分刘海恰到好处地修饰了圆脸的不足,使得脸型在视觉上看起来很精致,而蓬松饱满的短发更是让人觉得好看,清新又自然随性。

  

圆脸妹子适合的齐下巴短发

    长度刚好下巴处的短发配合齐眉刘海,很完美的将圆脸包裹起来,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再搭配一款靓丽的发色,更显白又个性时尚。

  

圆脸妹子适合的直短发

    像这款直短发也很适合圆脸妹子,两边的直发配合斜刘海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颜的作用,而黝黑的发色更是让整个造型倍显大气感,简约不失时尚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