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小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什么发型适合脸小的人,脸小女生适合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01:20:54

  人人都羡慕的小脸女生原来也会苦恼留什么好看,其实小脸蛋和任何一款发型都超级搭,不信?那就跟随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瞧瞧吧。

中分短发

    精巧的小脸让人看起上去就很秀气,所以清爽又气质的中分短发可适合了呢,两边的短发可以帮助妹子拉长脸型,使得小脸更加精致完美!而且很甜美好看~

  

长直发

    长直发一直都被称为女神发型,没想到小脸女神留起这款长直发会这么好看吧,不仅显脸更加小巧,而且很文艺小清新呢,轻松就化身为小女神了。

  

韩式微卷发

    要说到脸小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这款韩式微卷发型一定要着重推荐,一九侧分刘海设计+微卷烫发,让造型看起来时髦得不行,再染上一款经典棕色发色,那真的是美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