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过期还能用吗,洗发水过期了有什么危害,过期的洗发水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00:19:34

  如果你家的洗发水过期了的话,那就不要用了!但也不要扔了,可以进行二次利用,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洗发水过期了有什么危害以及过期洗发水的其他用途吧。

洗发水过期还能用吗

    用过期的洗发水来洗头,不但起不到洗发、护发、养发的作用,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导致大量的脱发情况,因为洗发水中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当它过期时候,这些物质可能就会发生一些变化,因为洗发水就是化工合成的,而且开用之后就和氧气在接触,保不齐在特定环境会发生不确定的反应,所以过期的洗发水是不能在洗头,但可以进行其他用途。

  

洗发水过期了有什么危害

    1、可能会导致头部皮肤过敏

    2、引发头皮发痒,掉发等症状

    3、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导致大量的脱发

    4、洗发水中含有工产品,过期以后很可能会伤害皮肤

  

过期的洗发水还可以这样用

洗羊毛衣物

    发水本来就有去污的功能,再加上洗发水中含有毛发柔顺剂,所以用它来洗羊毛衣物再适合不过了,不仅能把衣服洗干净,还能使毛衣柔软清香。

洗衣服领子

    如果你的衣服领子非常脏,这时候用过期的洗发水搓一搓衣服领子,就可以快速的消除衣服晾上的污垢呢。

洗马桶

    可以把过期洗发水倒在马桶中,不仅有很好的清洁作用,而且还能快速的消除马桶的异味,这样还不会觉得浪费洗发水,简直是一举三得。

洗枕巾、枕套

  用洗发水清洗枕巾、枕套也特别适合,我们平时用的洗衣粉不能够很好地去除油脂,而洗发水就含有这种去油脂的成分所以用洗发水洗枕套再好不过了,闻起来还有一股清香,感觉非常棒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