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编发图片,气质编发步骤图解,气质编发发型扎法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23:19:37

  气质编发在此,你还不心动?今天来与大家分享一款气质编发步骤图解,简单几步就能编织完成哦,重点是能让你变美,不信看看推荐的这两款编发就造了。

侧边编发

    发型点评:侧边编织的这一款三股麻花辫还挺好看的,搭配侧分长刘海可以倍增女人味与修饰脸型,而简约的编发清新自然,再搭配上复古眼镜,瞬间就变身文艺女青年了。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发蜡

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将头发弄成侧分,然后集中到侧边来,并将发束分成三部分开始编织简单的三股麻花辫,当编织到一半的位置时停下,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二步:用手稍稍调整一下刘海,然后在手上涂少量的发蜡,均匀涂的涂抹在发尾,让其更有层次感一些,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最新消息:《气质编发图片,气质编发步骤图解,气质编发发型扎法图解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