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发型图片扎法,齐肩发扎发,齐肩发发型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12:18:19

  齐肩发型是今年一大流行发型,可对于长度刚好齐肩发型很多妹子都不知道怎么扎才好看,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教大家怎么扎出好看齐肩发,款式多样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双麻花辫

    卷翘的齐肩中短发总是女生们的最爱,蓬松丰盈的原发型添加了麻花辫的装饰更显时尚魅力,短而俏皮的麻花辫十分地特别,再加以发型上一缕缕飘逸的发丝,整个发型都美得无可言喻。

  

半扎丸子头

    凌乱有序的齐肩发加以了卷烫的设计,让整个发型更显蓬松丰盈,而半扎丸子头的发型采取了露额头的方式更显青春活力,微风吹乱的发型还多添了一丝若隐若现的女人味,十分好看。

  

双马尾辫

    娇俏的齐肩短发甜美活泼,而在双马尾扎发的配合下更显朝气,丰盈的发尾为整个扎发发型更显丰盈效果,细碎的空气刘海飘逸轻薄,鬓角处的发丝为整个发型再添新意,俏皮感更上一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