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头发型图片男,男生寸头发型,男生寸头两边剃掉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05:21:39

  寸头是一款常见的男生发型,而且深受男同胞的喜爱!因为留寸头发型的男生都是帅哥,谁叫寸头是检验是否是帅哥的标准呢,今天七丽美发也推荐了一组男生寸头发型,看了之后你会发现留寸头的男生不仅帅更是man。

吴亦凡寸头

    要说到男生寸头发型,不得不提到吴亦凡的寸头,当时吴亦凡剪了寸头还上了热搜呢!90后的他可以说是完美驾驭了这款寸头造型,不仅让wuli亦凡看起来更加帅气硬朗,而且还多了几分成熟男人味,轻轻松松就帅人一脸呀。

  

宋仲基寸头

    大家还记得宋仲基欧巴入伍是的寸头发型吗?那可是相当的帅气,简短的寸头让原本奶油小生的欧巴多了几分man力,整个人也变得特别清爽有男人味,难怪迷妹一波接着一波。

  

权志龙两边剃掉寸头

    永远到走在潮流前方的GD,就连剪寸头发型都其他不一样!将两边剃掉设计的这一款寸头真的是酷炸了~估计很多迷妹都已经失声了吧,再配上一款酷酷的墨镜,一直帅到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