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寸头图片,吴亦凡寸头怎么剪,吴亦凡寸头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04:18:51

  不管是服装搭配还是发型设计,wuli亦凡都在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一度成为潮流的标杆!去年吴亦凡的寸头发型也是一度成为热搜,帅酷又man!今天七丽美发达人就带你一起来回顾吴亦凡寸头发型,看完你也会剪。

  

吴亦凡寸头

    早前wuli亦凡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头上长草的寸头照片,还写着“虽然没有头发,但也不影响颜值”,这何止是不影响,更让帅气更上一层楼好吗?整个颜值都高得飞起来了~

  

  吴亦凡寸头

    谁说寸头只能硬朗来着,看看吴亦凡就知道原来寸头也可以这么萌呆,带上这两款黑白百搭的鸭嘴帽,不仅酷帅得不要不要的,而且有点萌萌哒的感觉呢,样的搭配完美地突显他潮男的特质。

  

  吴亦凡寸头

    比前两款寸头要稍微长点的这款寸头超酷的,搭配黑色T恤更显霸气魅力,整个的气质都特别的硬气,超具男人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