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发图片,自己如何简单盘发,如何盘发简单又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21:19:25

  如何盘发简单又好看?不用担心,现在又有好看的盘发教程出现了,mm们还不赶紧来学学吧!下面就是七丽美发达人带来的两款好看的盘发教程,只需简单几步就能为你带来十足美气质!

低盘发效果图

   发型点评:扭转发辫+鱼骨辫编发设计而成的这一款盘发造型可有层次感了,搭配两边的微微烫卷的长刘海可修颜倍增唯美感,加上金色小发夹点缀,更是时尚养眼。

  

准备工具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金色小发夹

盘发步骤

    第一步:先将刘海预留出来,然后再在头顶处按倒三角的形状取出三分之一的头发扎成马尾,接着在橡皮筋上方头发开一个小空隙,将马尾翻转进去,以打造出扭转的感觉。

    第二步:然后将剩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并编织成鱼骨辫,至发尾时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三步:将鱼骨辫折叠向上,发尾往里折。

    第四步:用黑色小发卡固定好辫子,然后再慢慢别上金色小发卡来作为装饰,就完成这款好看的盘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