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尾外翻的发型,外翘的短发发型,发尾外翘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6:18:26

  以前大家老是担心留短发发尾外翘怎么办,现在正流行这种发尾外翘的短发发型呢!像这种微微往外翘起的短发可俏皮可爱了,而且还能帮助妹子们减龄扮嫩,现在咱们就和美发达人一起来看看吧。

齐肩外翘短发

    这是一款清新减龄的齐肩短发发型,将发尾烫卷成J字形外翘卷发,俏皮可爱又别致,再与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更是甜美有范儿,就连小圆脸都瘦了一圈呢。

  

二次元外翘短发

    二次元画风的发型在今年可很流行了,像这样露眉的短刘海+外翘烫发设计的短发造型是不是很萌萌哒呢?走可爱路线和小脸mm们赶紧来试试吧。

  

偏分外翘短发

    将短刘海打造出偏分头,不仅气质了不少更倍显侧颜美。再将发尾烫成外翘的样子更是俏皮得不要不要的,真是时髦不失俏皮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