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卷中长发,微卷发型,微卷发型图片中长发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5:20:32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没有一款温暖治愈人的发型怎么行!今天七丽美发达人推荐的这八款微卷中长发就很适合这个冬季,mm赶紧留起吧。

波浪微卷中长发

    御姐最爱的经典波浪卷发,从眼角处开始将中长发进行波浪微卷烫发,不仅能够帮助妹子瞬间瘦脸更是气质养眼,而且还有空气刘海搭配,更是相当甜美迷人。

  

微烫蛋卷中长发

    温暖感十足的中分蛋卷中长发可迷人了,中分加上蛋卷微烫设计温暖又治愈人,而且发色也特别温暖,让看起来非常吸睛!留中长发的妹子冬天将发型弄这样,绝对会美呆!

  

中分微卷中长发

    中分微卷中长发披肩而下,不仅倍显女神气质更是让脸蛋瞬间显瘦,浮云百态怎么看都觉得超美!加上浅棕色染发,更是让造型倍增不少时尚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