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头发型扎法图解,公主发型扎法图解,公主头怎么扎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3:20:58

  甜美公主头发型一直都很受大家的喜爱,但很多妹子都不太会扎公主头发型,今天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手把手教你怎么扎公主头,赶紧来试试吧。

甜美公主头扎发效果图

   发型点评:扭转发辫打造成的这一款甜美公主头确实挺好看的,前额的刘海与脸庞两侧的发丝可修饰脸型,再用大大的蝴蝶结发夹作装饰,更是让甜美指数飙升。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大蝴蝶结发饰 卷发棒 定型喷雾

公主头扎发步骤

    before

    扎发前是一款过肩的直发发型,直顺而柔美。

    第一步:先将刘海及脸庞两旁的发丝预留好,再把头顶一侧的头发聚集成一束,然后分成两部分并相互扭转缠绕成一条发辫。

  

    第二步:将发辫扭转好后用一根橡皮筋将发尾固定好,并把发辫扭向脑后。

    第三步:把头的另一侧也重复上述的操作,在脑后用一条细橡皮把两条发辫固定在一起。

  

    第四步:把两束发辫固定好后可用轻轻拉扯发辫,以制造出一种蓬松凌乱的效果。

    第五步:最后,用加热好的卷发棒把散落在两肩的头发卷成不同层次的波浪卷发,并可适当喷上造型喷雾加以定型,接着在发辫位置夹上可爱的发夹,这就可以完成这一款美丽的公主头发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