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刘海图片,狗毛刘海图片,卷刘海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02:22:30

  你还在留一款简单蚂蚁特色的刘海吗?那你就真的out了,现在的妹子都已经换上了卷刘海发型!只需将刘海个卷发就能让你更加出众吸睛,而且减龄可爱十分,所以赶紧来试试吧,千万不要在继续out下去啦。

  

   现在刘海就卷的,这样才够时髦!卷翘的浏海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看起来更有年轻活力,重要的是能让你人群中辨识度变高,轻轻松松就可以成为众人中的焦点。另外。刘海卷蓬蓬很让人想伸手摸摸头的冲动,想要赢得摸头杀就赶紧来get吧。

  

S型卷刘海

  

    这种S型卷刘海绝对能让你分分钟化身为韩式小潮人,那优美S型卷度让刘海抛开了厚重感,看起来也会更加别致有范儿,再加上今年超流行的金白色染发,简直是美死人了。

  

  

    留短发妹子也特别适合这样的S型卷刘海,将前额的刘海卷出这样的弧度卷,不仅让整个造型倍添个性范儿,而且走哪都是焦点,重要的是不会撞发。

  

  

    S型卷刘海真的让人好喜欢,卷卷弧度的刘海既俏皮可爱又甜美可人,而且还特别修饰脸型,这样小心机设计的刘海真是完美!

  

  

    你一定没有想到S型卷刘海与扎发会这么搭配吧,将长发扎成鱼骨辫马尾,二者搭配起来更是美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