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男性掉头发的原因,男性脱头发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14:20:49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其中男性和女性的原因又是不一样的,那么男性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今天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为男同胞们一一解答吧。

男性掉头发的原因:精神压力过大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男性常常拼搏于职场,从而导致精神压力过大,因此导致掉头发现象。当人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收缩、头发直立,植物神经或中枢神经机能发生徐乱,毛囊毛乳头发生大改变和营养不良,从而导致毛发发毛生长功能抑制,毛发进入休止期而出现脱发。

    解决方法:学会释放压力,可以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来放松自己,让自己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男性掉头发的原因:头皮油脂分泌过多

    由于头皮油脂分泌过多而导致掉发的症状,在医学上被称之为脂溢性掉头发,这个是导致男性朋友掉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临床症状表现为患者头皮油脂过量的溢出、头皮油腻潮湿、头皮搔痒、有可能还伴有炎症。患者的头发一般是先从两额角、前额或者头顶中间开始脱落,然后漫延至整个头顶,但是四周头发很少脱落,形成我们俗称的地中海现象。

    解决办法:我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以及良好的精神状态,从而平衡体内的分泌,减少头皮油脂的分泌。

  

男性掉头发的原因:过度美发

    很多男性为了让自己拥有一款帅气时髦的造型就又烫又染,再加上含有有害化学物的染发剂、高温烫发钳、吹风机,这些都在打击和耗损着头发的健康,从而导致头发脱落。

    解决方法:少做头发多护理,建议使用油型染发膏,染发前不要洗头,三个月内不要反复染发,皮肤敏感者最好不要染发、烫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