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发发型流行趋势,2017长发发型,长发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13:20:13

  2016的已接近尾声,2017年马上就要开始一轮新的流行发型,在此七丽美发达人要向大家剧透一组2017长发发型流行趋势,带一点点卷的长发会更加时髦显气质哦,现在就来瞧瞧吧。

中分长卷发

    大家常见的中分长发到了冬季都会进行微微带个卷度,整个看起来会更加温暖治愈人,而且小波浪微卷的长发搭配深灰色色系染发,不仅凸显棱线气质更是时髦得很。

  

微卷长发

    微微卷曲的长发可有灵动感了,如果你想要造型更加出众一点的话,不妨换个潮流一点的发色试试,就像这个闷青白色一样,不管你是搭配那种卷发都能给人一种很柔软的感觉。

  

发尾波浪卷长发

    长发+空气刘海绝对是一款超减龄的发型,染上养眼的棕红色之后更是加分满满,再将发尾烫成波浪卷,瞬间就能提升时髦指数呢,而且整个发型也略显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