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卷中长发,韩式微卷发,韩式微卷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05:19:00

  冬季的带来让很多妹子都换上了卷发,可什么卷发最符合这个冬日呢?接下来就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推荐一组韩式微卷发型图片吧,微微烫卷设计让造型美得刚刚好,而且甜美自然不失女神感。

  

   头发弄多卷才好看?现在都主张要自然微卷了,披发的时候头发稍微带点微卷,这样看起既灵动又女神感十足,配个毛衣什么的,整个人看起来温柔到不行呢。

  

  

    像这种微卷中长发无论是中分还是偏分都很漂亮,搭配冬季百搭的棕色发色清新又养眼,给一道光就能自然焦点。

  

    留一款微卷中长配上空气刘海更减龄呢,让人看起来很受清纯好似学生妹,也可以自然披肩,这样可以透露出满满的无辜感,很是甜美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