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短发,韩国短发女明星,韩国女明星短头发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03:26:03

  短发是今年流行发型中的一大主流,其中韩国女星短发是最受美眉们喜爱的,毕竟韩国在发型设计和服装这一块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嘛~所以,七丽美发达人特意搜索了一组韩国女明星短头发图片来与分享,喜欢哪一款就拿去剪吧。

帅气短发

    韩国女星:高俊熙

  

    首先推荐的韩国女星短发一定是高俊熙的短发发型,作为韩国短发界的女神,她的每一款短发都让人尖叫!就好比这一款帅气boy短发造型,简简单单却非常带感,染上一款显白又气质的焦黄色染发,分分钟就能帅炸好吗?

  

    侧分设计的这一款高俊熙短发真的好帅好帅!将整个短发梳理得成整理有条理的样子,并把头发全部撩至耳后,清爽帅气又倍显漂亮脸蛋,再搭配一身西装,简直是帅!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