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型女,韩国长发发型,韩国女生长发造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19:18:31

  随着韩剧在中国的热播,让不少妹子爱上了韩式风格的发型和服装搭配!今天七丽美发达人特意搜索了一组韩国女生长发造型图片来与大家分享,长发飘飘可迷人了,赶紧来瞧瞧喜欢哪一款吧。

微卷长发

    黑色长头发的妹子看起来挺有优雅大气的,留个外翻烫卷的中分刘海最适合不过了,修颜瘦脸还能带来时髦感!再与微卷长发搭配,立马就变一枚时髦女神。

  

黑长直

    黑长直是所以女神都爱的一款发型,自然黑色发色让妹子显得格外清纯甜美,再配上一款二次元画风的短刘海,可爱俏皮到不行。

  

小波浪卷长发

    留长发的妹子不妨试试将头发烫成这样小小的波浪卷,搭配今年最抢眼的二次元发色,保证你能赚足潮感与吸睛指数,走哪都是一枚潮女形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