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奶奶灰头发图片,奶奶灰染发图片,明星奶奶灰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16:17:14

  奶奶灰染发是今年一大主流发色,个性十足而且很抢镜!就连李宇春吴亦凡在各重大场合上都因这一款发色赚足了眼球,接下来就马上跟上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看看这奶奶灰染发图片吧。

吴亦凡奶奶灰发型

  

    看到这照片真的是不行说话,简直就是帅炸了好吗?个性奶奶灰造型凌乱而有型,两边铲掉清爽又能勾勒出精致侧脸轮廓,再配上帅气西装,分分钟就能帅晕一大波迷妹。

  

    最近,不管吴亦凡走到那里都能引起极大的关注度,这一切还得归功于他哪一款奶奶灰造型,戴着帽子和眼镜的来伪装成文艺青年,看似非主流其实出潮得很!

  

    检验真假帅哥的板寸在吴亦凡的演绎下显得格外酷帅有型,再染上二次元的奶奶灰发色,那真是酷!帅!潮!

  

李宇春奶奶灰发型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李宇春就以这一款奶奶灰发型和黑天鹅长裙惊艳了世界!干净利落的奶奶灰短发与春春白皙干净的皮肤很是搭配,看起来相当气质时髦,同时又不乏一些酷感!就是是穿起裤装,也是彻底化身为潮酷帅gir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