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短发发型图片,直短发发型女,短直发发型图片2016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8:18:41

  现在流行的短发大都运用了烫卷设计,可实际上短直发也很美很气质,看起来简约其实是清新自然,特别适合年轻女生选择。今天七丽美发达人也推荐了几款直短发发型图片,不妨现在就来看看吧。

短刘海+直短发

    稍短一点的这款短直发还挺清爽干练的,将两侧的直发撩至耳后,并配上一款今年超火的二次元短刘海,不仅让一张精致小脸清晰显露,而且还有几分复古俏皮。

  

浅灰色+齐肩短直发

    长度齐肩的短直发一样也可以变得时髦,整齐裁剪的短发还挺个性的,染上一款潮流浅灰色,分分钟就时髦到爆,而且相当吸睛上镜。

  

中分+短直发

    中分+直发设计的短发造型很显御姐气场,配上自然黑色发色又多了几分复古文艺范儿,而且还能利落两边服帖的直发来修颜瘦脸呢,想要小脸蛋的妹子可不要错过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