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发型怎么烫,lob烫发发型图片,lob烫什么发型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3:16:59

  lob发型可以说是今年大热的一款造型之一,就连娱乐圈的女星们都纷纷换上了lob发型,而且还烫个发呢!下面就跟随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瞧瞧推荐的这些lob烫发发型图片吧,全部都是大牌明星亲身示范。

杨幂lob内扣烫发

    自从杨幂剪了lob发型之后,不仅看起来更加精神了而且变得更加时髦了,从衣品到造型都是时髦得飞起!加上偏分设计和内扣烫发,更是时髦吸精。

  

宋佳lob烫发

    宋佳这一款黑色Lob烫发看起很有轻熟女的味道,烫卷的发尾自然盘旋在肩头,不仅倍显造型蓬松饱满,而且十分优雅呢。

  

邓紫棋lob波浪烫发

    邓紫棋这一款lob烫发可是美绝了!波浪卷烫发效果让整个造型变得十分养眼,浅棕色染发时尚又显白,加上偏分设计+一边头发撩至耳后,修颜之余还能打造出不对称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