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颜色大全图片,波波头染发发型图片,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2:19:01

  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呢?波波头是很多妹子都喜欢的一款发型,如果想要自己的波波头变得更加出众一点,那你可以染个发色!下面就由七丽美发达人来为你推荐几款波波头染发发型图片,每一款发色都时髦吸精。

波波头+金黄色

    波波头是当下流行的一款发型之一,染上一款靓丽的金黄色染发,不仅让一款简约波波头变得更加时髦,而且非常显皮肤白皙,加上空气刘海搭配,更是甜美吸精。

  

波波头+亚麻色

    同样是波波头短发,但这一款选择二次元画风的短刘海的很显个性,而且让五官看起来更出众,加上亚麻色染发之后,立马就变得时髦好看。

  

内扣波波头+最浅亚麻色

    这一款常见的内扣式波波头,搭配薄刘海倍显空气感,再利用两边的短发来包裹住脸型,从而起到一个很好的瘦脸效果!不过,这些都不是亮点,最浅亚麻色的染发才是整个发型的亮点,显白又时髦得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