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短发发型图片,女生波波头照片,波波头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6 15:18:44

  现在的妹子都在剪波波头发型,你剪了吗?今天七丽美发达人推荐的这几款波波头短发保证让你想剪!如果不信,来看看就造了。

中分波波头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普通的波波头,那不妨来尝试一下中分设计的波波头。将中分刘海进行弧度烫卷,不仅空气感十足而且时髦效果翻倍,就连脸蛋都显格外精致小巧。

  

甜美波波头

    现在的妹子都在剪一款波波头短发,像这样稍微短一点的波波头更显年轻朝气,配个空气刘海韩范又甜美,发色也相当时髦吸精,特别适合20岁左右的妹子选择。

  

微卷波波头

    这样微卷的波波头短发也特别好看,不管是披散还是扎个小啾啾都很nice,看起来也很俏皮可爱,再染个亚麻棕色更是时髦翻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