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卷发 让你变身秋冬潮人

来源: 2014-01-22 16:37:53

   把清爽的盘发、马尾留给夏季,冬日关键词当然非“浪漫”、“热和”莫属。而和慵懒、女性味伴生、更从不过期的百搭发型,是什么?卷发!卷



把清爽的盘发、马尾留给夏季,冬日关键词当然非“浪漫”、“热和”莫属。而和慵懒、女性味伴生、更从不过期的百搭发型,是什么?卷发!卷发!还是卷发! 最新T台卷发潮,让你一次就学会。



4款卷发 让你变身秋冬潮人



酷感弹性卷



卷发就该布满弹性不是吗?用小号卷发打造的两款细卷发,正在告诉你无论是酷感还是活力,弹性小卷发都完全可以胜任。小卷想要时髦但稳定蓬蓬像卷毛狗,秘诀在发卷要用手适度打开,制造出弹性不刻意的感觉。



4款卷发 让你变身秋冬潮人



冷艳复古卷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冷艳女神的梦想!试试一路大热的复古卷,尽不会让你失看。浓浓1970 年代味道,就像用妈妈的塑料发卷做出来的整洁大卷。额头头发往后梳高,再搭配粗黑、流利的黑眼线,调皮女生马上变得冷艳又高贵。



4款卷发 让你变身秋冬潮人



百搭发尾卷



身处Office 想要收敛下卷发带来的浪漫感,但又无法忍受刻板的直发?聪明的办法是——仅在发尾做卷。发尾卷一直是T 台各家大牌最爱发型款,百搭度超高,今年秋冬不能错过。想让发尾卷得更自然,记得用卷棒一缕缕顺时针和逆时针卷搭起来。



4款卷发 让你变身秋冬潮人



棉花糖马尾卷



马尾只堪当“爽利”一词吗?想要把酷爱马尾的女郎也变得柔软、性感起来一点也不难,只需要用梳子、卷发棒给马尾制造布满空气感的卷度,再留意保持棉花糖一般的可爱圆润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