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脂溢性皮炎,我不再对你手软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5:04:24

  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我这一次根治头皮脂溢性皮炎的决心有多么的坚定了。

   一切还是要从《陈情令》开始,从《魔道祖师》阶段就开始追小说的我,看到《陈情令》收视爆表的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尤其是#师姐一声羡羡#上了热搜之后,我意识到《陈情令》可以说是实红没跑了!看到微博上很多小仙女都表示想要拥有师姐的同款长发,我心里也有一个小鼓在拼命敲打。毕竟师姐本人温柔端正,怎么能让人不爱呢?但是我想要拥有师姐同款乌黑长发的想法却被头皮脂溢性皮炎给阻拦住了,心里当然非常不爽。

  

 

  头皮脂溢性皮炎,我的“泪奔”斗争史

  为了对付头皮脂溢性皮炎,我可以说想尽了一切办法,不仅看了医生,而且还开了很多涂抹用的药。不过我要说一句,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药真的很不适合用在头皮上啊!每次抹完药膏之后头发就变得特别油腻,而且药膏味特别大。治疗效果不好,我自己也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了,去屑收效非常一般。头皮脂溢性皮炎产生的原因就是头皮上寄生的马拉色菌,马拉色菌的恐怖之处就在于它们可以依靠头皮分泌的油脂不断的繁殖。同时马拉色菌的增多还会破坏头皮系统,让头皮油脂加速分泌,这样就为马拉色菌提供了足够舒适的生长空间。当马拉色菌繁殖严重的时候,我们的头皮就会演变成比较严重的脂溢性皮炎,让人痛苦不堪。后来我在小红书上偶然种草了康王洗发水,总算是把我从漫长的头皮脂溢性皮炎抗争路上拯救出来,帮助我摆脱了头皮脂溢性皮炎的困扰。

  

 

  头皮脂溢性皮炎,康王来帮忙

  要摆脱头皮脂溢性皮炎,肯定不得不提前面说到的头皮屑元凶马拉色菌。康王洗发水能够治疗头皮脂溢性皮炎的最根本原因就在于它内部含有的酮康唑成分。酮康唑成分可以有效的杀灭马拉色菌,抑制头皮马拉色菌的增殖。跟市面上其它去屑洗发水不同的是,康王洗发水内部的酮康唑成分配比科学,不仅可以有效杀菌,还能产生充盈的泡沫清洁头皮,让头皮清爽舒适,控制油脂的分泌。这也就是康王洗发水能够有效解决头皮脂溢性皮炎的原因。

  

 

  使用康王洗发水一段时间之后,头皮脂溢性皮炎得到改善,头皮清爽干净,头屑基本没有了。另外康王洗发水味道好闻,质地浓稠,淡淡的粉色膏体,满满少女感。这些都是在治疗头皮脂溢性皮炎和去屑之外的“意外之喜”,可以说康王在去屑杀菌止痒清洁头皮这些方面做得确实够出色。

  

 

  头皮脂溢性皮炎怎么办?当然要选择合适的去屑产品,康王洗发水就是这样的治疗头皮脂溢性皮炎的“实力派”。选择康王洗发水之后,头皮脂溢性皮炎带来的痛苦在一点点减轻,同时头屑也变少了,在康王洗发水的帮助下,困扰了很多年的头皮脂溢性皮炎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因此我也想分享出来,让同样受到困扰的小伙伴们能够振作起来,共同对抗顽固的头皮脂溢性皮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