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霸屏2015戛纳红毯 张馨予奇葩道姑发型抢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4:37:15

  2015年戛纳电影节于14日凌晨开幕,范冰冰、张馨予、Angelababy、金巧巧等一大波中国女星参加,她们纷纷将中国风穿上身,2015年戛纳红毯简直就成为了“中国之夜”,尤其是张馨予以一袭东北大花被面礼服再配上奇葩的发型成功抢镜。那其他女星都以什么样的造型来征战戛纳呢?一起来围观下吧!

3.jpg

 

  张馨予

 

  女星张馨予戛纳红毯真的是很惊艳,一身印花的“棉袄”瞬间惊呆众人,小编只想问一句,你不热吗?

 

  衣服也就算了,发型才是真心奇葩。长发扎成道姑头,在脑后配上了形状奇怪的发髻,最可怕的是中间那抹抹布似的刘海,感觉就像穿了龙袍的葫芦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