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女星绝密发型“换脸”术 锥子脸&包子脸随意换

来源: 2014-06-28 09:50:17

  虽然小脸、尖下巴的锥子脸女星在娱乐圈中最容易走红,但却有这样一些女星,她们顶着肉嘟嘟的包子脸却同样红得发紫。其实你会发现,这些女星虽然是包子脸,但每次出现在镜头中却会变成人人羡慕的锥子脸,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秘诀全在她们的发型上。今天小编就要来揭穿她们的发型“换脸”术。


 

 

  林依晨
  
  包子脸显瘦秘诀2:扎马尾顶部拉高显脸尖
  
  同样是包子脸的林依晨相比起陈妍希给人感觉更活泼,因此高高扎起的马尾非常适合她,既简单又方便,然而这个发型没有刘海的遮掩,靠的就是拉高顶部头发使头型看起来更高耸,脸型相应的就会显尖。
  
  林依晨这身深棕色豹纹的打扮搭配干净梳起的马尾特别精神,柔顺笔直的发尾有几分时装周T台模特的感觉,100%梳起的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脸部看起来轮廓更深。
  
  马尾搭配活力无限的运动装和林依晨甜美的气质十分搭调,其实包子脸扎马尾也能很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