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女神发型PK 谁是下一站天后?

来源: 2014-05-25 20:50:57

  随着舒淇、周迅、章子怡等70后女神的逐渐老去,杨幂、刘诗诗、周冬雨、郑爽、唐嫣等一大批80、90后女神纷纷抢占荧屏,争得你死我活,那么到底谁才是下一站天后呢?今天就让我们从这些女星的发型上来看看谁最有气场?


 
  全智贤VS 唐嫣

  《星你》之后全智贤全民女神的地位再次巩固,也让女汉子型的女生更加受人青睐,而唐嫣在近两年作品中的形象也是越来越强势,在范儿的同时也兼具女神范,在镜头下更是百变,期待她的发展。

  全智贤的发型一般都是很经典几款,《星你》中的侧分长卷发发型简直像为她量身定做的。而唐嫣换了齐刘海之后的中长发发型也是给人一种气场全开的感觉,中分的蛋卷头长发发型御姐范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