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女友发型PK 叶璇盘发霸气唐嫣最美

来源: 2014-05-22 22:43:35

  近日,霍建华与叶璇雨中浪漫约会被拍,疑似地下恋曝光,不过随后霍建华方面予以否认,让网友对其感情生活愈加好奇,唐嫣、娄艺潇、陈乔恩、林心如、关之琳等绯闻女友纷纷被扒。今天小编就从发型上,对霍建华女友进行一番PK,看看谁更胜一筹?


 
  唐嫣

   电视剧《金玉良缘》的热映让人们对这对国民CP可是保有很高的好感度,都直呼在一起,甚至有网友开始动员要杨幂撮合他们俩。两人自爱古装剧中的相配指数更是让其他人望尘莫及,这么好不在一起真对不起观众呀!唐嫣在剧中的古装造型主要走的是活泼的少女路线,可爱的去齐刘海发髻发型,搭配大色明艳的古装让人有一种情侣装的即视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