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儿得乐“小绿瓶”丝滑上市,让秀发告别干枯毛躁~

来源: 2022-09-09 15:43:54

  随着因环境和工作引发的头发困扰越来越多,在“爱美”价值导向下,消费者对洗护发产品精细需求不断上升。尤其是宝妈人群,由于雌激素减少、休息不够,加之平日头发护理时长缩短、护理不当等情况,易导致扁塌、油脂分泌过盛、发丝营养不足,引发毛躁、干枯、分叉等问题。

  作为民族母婴品牌,凯儿得乐一直关注母婴人群的需求,在洞察到宝妈们关于头发护理、头皮问题的需求后,立即开启了相关研究。历时一年多的精心研发后,今年9月,凯儿得乐柔顺亮泽洗护套装隆重上市!

  究竟这款专注于解决孕产后人士头发难题的洗护套装有何神奇之处?我们不妨一起了解一下——

  一、8重植萃精华滋养,秀发柔顺亮泽

  凯儿得乐柔顺亮泽洗发水特别添加北非雪松树皮油、法国薰衣草精油、保加利亚玫瑰精油、鼠尾草精油、葡萄籽油、美国白池花籽油、香叶天竺油、狗牙蔷薇果油等8种植萃精油,滋养发丝,头发一梳到底,告别干枯、打结等问题。为实现深层滋养,更引入了“黑科技”——瑞士锁水磁石技术的结构成分,有助于平整修护毛鳞片,让秀发不毛躁,同时还能充实填补发芯,外抚躁、内润养,改善发尾干枯、毛躁的现象。

  二、0硅油复配氨基酸体系,净透发芯不干涩

  市面上不少无硅油洗发水都有一个很突出的缺点,就是洗发后的干涩感,需要用梳子反复梳,稍不注意就会扯下不少发丝,让原本就不多的发顶,更雪上加霜……而凯儿得乐这款柔顺亮泽洗发水在采用无硅油配方时,还添加了高达11种氨基酸,不仅能有效清洁头发及头皮,还能给予头发温润呵护,不干涩、不假滑。

  此外,还特别添加珍贵的修复因子“精氨酸”,能深入发丝核心保湿滋养,修护内部蛋白质链,增强头发弹力。更有专利级茶叶提取物,搭配PCA锌和乳酸锌,柔顺还控油,效果加乘,让发丝时刻焕发魅力~

  三、“发膜级”护发SPA,抚平毛躁

  日常生活中,暴晒、吹风机的使用都是对毛发的热损伤,会导致蛋白质流失,从而出现头发弹性下降、干燥、断裂等情况。所以在开发这款丝滑亮泽护发素时,除了添加8重植萃精油外,更注入了水解角蛋白、蚕丝角蛋白、水解甜扁桃蛋白三重蛋白营养,以保护头发免受热伤害,留住蛋白质。

  高山萃取雪莲花成分的加入,有利于赋活毛母细胞、促进毛发健康生长。更因其富含黄酮类物质,可增强发丝涵水能力,保持发丝水油平衡,水润秀发。在家也能自己给头发做SPA,轻松拥有明星同款亮丽秀发~

  凯儿得乐“8金精油洗护小绿瓶”——柔顺亮泽洗发套装,全新滋养升级洗护CP,让秀发惊艳整个秋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