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新品▏英伦派生姜防风洗发乳上市,女性孕产/生理期大胆洗头吧!

来源: 2021-04-29 14:02:31

  Hi,女孩们,宝妈们!是不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想洗头?总有那么一段日子不敢洗头?懂的都懂,女性在生理期、孕产期期间,由于体内激素变化,外加工作压力、熬夜、外界习俗等因素,三大巨“头”——头屑、头油、头痛日常困扰着越来越多年轻女性。特殊时期如何正确洗头发呢?

  首先,从选择一款[英伦派·生姜防风去屑修护洗发乳]开始。

QQ图片20210429104341.png

  胶态银+去屑因子ZPT,实力diss头屑黏腻,挑战4天不洗头!

  受内分泌影响,女性生理、孕产期间,头皮表面出油多,菌群环境失去平衡,这时以皮脂为养料的马拉色菌就会大量滋生、繁殖,引起头皮角质层的过度增生,从而促使角质层细胞以白色或灰色鳞屑的形式异常脱落,形成头皮屑。

  英伦派·生姜防风去屑修护洗发乳,结合双重成分——胶态银和去屑因子ZPT,深入毛囊清洁多余皮屑及秀发脏污,带走过剩油脂,净澈发丝上的灰尘与污染,令秀发持久净爽,从源头上抑制头屑的滋生,恢复头皮、发丝清爽状态。

  银离子通常以水溶液的形式存在,也是国际公认无刺激成分,使用时可以放心地接触到头皮,易清洗不残留,帮助消除头皮皮屑和汗液味,从源头上控制油脂平衡、改善油腻扁塌感,仿佛整个人瞬间恢复元气,并修护头皮瘙痒和掌控发质水油状态,洗出轻盈透气感。而去屑因子ZPT拥有出色的洁净力,在洗完头后会覆盖在头皮表层,调整头皮油脂分泌,对马拉色菌起抑制作用,让头皮自由呼吸。

英伦01.jpg

  生姜+防风,为头皮筑起“防风墙”,生理期、孕产期友好

  与清洁头皮同样重要的是呵护头皮!女性在月经/孕产期间身体较弱而且抵抗力较差,如果洗头方法不对,不仅洗不干净,还容易引起头痛,尤其在夜晚或睡前洗头,这主要是因为发根上的毛孔张开,容易受到风邪入侵。

  成分党看过来!你要的神仙洗发乳来啦!英伦派品牌从大自然植物的卓然力量中获得启发,萃取两大东方草本成分——生姜+防风,以自然之力,防头皮之风,维稳头皮肌底,改善头皮环境,调节水油平衡,帮助增强头皮屏障力,抵御外界侵袭,为头皮筑起一道“防风墙”,守护每一个生理/孕产女性的洗头时刻。

  洗发乳质地轻盈,气泡细腻丰富,且弥漫着一股草本清香气息,在清洁滋养的同时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仿佛让人瞬间拥有好心情。

QQ图片20210429104627.png

  山茶籽油+何首乌,水润亮泽发丝,告别“枯草发”

  只洗头不护发约等于只洗脸不护肤!光清洁还不够,英伦派生姜防风去屑修护洗发水,饱含山茶籽精油、何首乌等多种精华提取物,于发丝表面形成发丝锁水网,锁住水分不流失,既能够给头皮营养保湿,维护水油平衡,又能够有效修护受损毛鳞片,改善毛躁发质,保湿不干涩,提升发质的光泽度,加持发丝元气,焕活发丝生机,让女性在特殊时期拥有一头柔亮且富有弹力的秀发,为个人形象大大加分!

QQ图片20210429104604.png

  清新灰蓝色调+人性化设计 撩动你的少女心

  颜值,从来不能输,英伦派此次的产品设计为颜控们走心了!整体外观为专利原创设计,洗发乳泵头按压处采用宽面圆形设计,面积稍稍大于正常拇指大小,受力均匀方便按压取液,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精心控量不浪费。瓶身中部则以竖条纹带点缀,方便提拿防手滑。整体包装色调呈淡蓝色,透露出静谧清爽感,与淡黄色洗发乳内外呼应,柔和又不失活力,浑然天成。

  此外,英伦派已经与全国2万+母婴实体店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且凭借着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已经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更不乏英伦派推出的『生姜洗护系列』,多种搭配使用效果会更佳,清洁+固发+养护更懂你的护发心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