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拯救女生颜值的刘海发型 刘海发型女图片刘海发型

来源: 网络 2020-12-05 06:01:24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拯救女生颜值的刘海发型 刘海发型女图片刘海发型 责任编辑:qiu


在发型的选择中,刘海就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修颜角色。不管你是想要拯救发际线还是修容显脸小,都少不了刘海的配合。今天本文推荐几款拯救女生颜值的刘海发型。一起看看你最喜欢哪一款刘海发型呢?
刘海发型女图片

  绵羊卷刘海

  很多女生在做了烫卷头发后,都会换上这款绵羊卷刘海,让烫卷发整体看起来更和谐、好看。就算是大脸女生也能轻松驾驭绵羊卷刘海,可以让整个人显得更洋气,而且可以修饰脸型轮廓,是爱美女孩的最爱。

刘海发型女图片

  齐刘海

  齐刘海是相当常见的刘海款式,也是很多学生党很喜欢的。是一款可以说几乎不需要特别打理的刘海,让每个赖床党起身五分钟后就能出门。而打造得比较轻薄的刘海除了修饰脸型,还能更好地凸显出精致五官,再搭配锁骨发发型更能彰显出女生的甜美感。

刘海发型女图片

  法式刘海

  相比起空气感刘海,法式刘海更显轻松随意。法式刘海有个相当文艺的名字,叫做French Fringe(法国边儿)。这款刘海以自然散乱的感觉为主,两侧带着长度不同的碎发来增加层次感。由于长短不一致,修饰脸型的效果显得不造作,再让刘海自然地贴在额头上,不管是配上长发或锁骨发都是女人味十足的。

刘海发型女图片

  狗啃式刘海

  狗啃式刘海不是懒得打理而变得长短不齐的刘海,狗啃式刘海是精心设计的凹凸不平的刘海发型。这款在额头以上的刘海设计,可以让整个脸看起来更精致。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也可以轻松驾驭的。如果你想快速改变形象,可以让人瞬间减龄不少的狗啃式刘海真的可以帮到你。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这款狗啃式刘海请不要忽视化妆的重要性,要不然会让整个人变得不太清爽干净。

刘海发型女图片

  法式刘海

  法式刘海搭配自然的披肩发或是扎发也能轻易凹出更精致的造型。不管是让刘海自然地贴着额头,或是将刘海轻轻分开来露出精清晰的五官,都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有种随性美。

刘海发型女图片

  S形刘海的短发

  短发的发型在大热,很多人都将长发剪掉了。但有些圆脸女生就比较犹豫,也害怕剪了短发会显得脸更大。其实,在短发的设计上,搭配这款S形的刘海设计,就能很好地起到修饰脸部轮廓曲线的作用。两侧的弯曲刘海可以修饰圆脸的轮廓,完美修颜之外还很显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