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必buy清单 飘柔让秋冬护发尽享柔顺体验

来源: 2020-11-06 15:03:58

  又逢双十一,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做好准备买买买了?在绞尽脑汁计算凑单优惠的时候,肯定也在默默蹂躏自己的头发。说到头发护理,做好清洁是最基础的,但天气渐冷,正逢没有暖气的保护,小仙女们是不是每天都在浴室里瑟瑟发抖的纠结今天是不是要洗头?

 

  秋冬换季 秀发问题惹人厌烦

  瑟瑟秋风吹来,天气逐渐转凉,使得人们开始犯起“懒”癌,肯定对洗澡洗头有所抵触。如果不按时清洗秀发,则会导致头发丧失水分,角质层变脆,空气中的沙尘、脏东西更容易附着在头发的毛鳞片上,使发丝变得脆弱、易断,发尾发黄甚至分叉;有些女生也会因此让本就容易出油的头发变得更加难以打理。天气变得愈发干冷,头皮屏障的保护能力变脆弱,头皮的角质层脱落出现头皮屑,也非常恼人。想要避免季节秀发问题,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工作繁忙的小仙女们想要精致出门免不了提早起床花费大量时间整理自己,而飘柔为应对消费者秋冬季节秀发问题推出多种解决方案,让你不管是在工作繁忙的时候还是穿戴着双十一战利品享受休闲的时光,都能轻松获得柔顺的秀发!让你随时随地颜值在线,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剁手党”们,购物清单里留好了飘柔的位置了吗?

  双十一必buy清单 飘柔助你轻松get柔顺秀发

 

  飘柔全新免洗护发素突破传统护发素大分子片状结构,首创微米级珠状结构,迅速渗透进发丝,减少使用传统护发素漫长的等待时间,解决传统护发素使用后头发依旧打结卡梳不够柔顺的问题,拒绝“假滑”效果。独有的顺吸收凝珠,更能够使护发素在涂抹的过程中瞬间被头发吸收,将养分注入发丝内部,从而由内而外滋养秀发。护发素富含人参精华,小小一支,解决头发干枯、打结、分叉等问题,适合中、干性发质。让你再也不用担心因天冷导致降低洗头频率所带来的影响,在秋季轻松赶走头发的不顺和毛躁,拥有柔顺秀发,拒做炸毛小怪物!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发露针对秀发及头皮易出油问题,将Micellar卸妆科技引入洗护发领域,实现微米级净澈清洁头皮能力的同时,给予头皮和头发最温和的呵护,让秀发持久保持舒适柔顺,挑战3天不油头。其特别针对头发易出头油,头发细软扁塌等问题给予完美解决办法,为女生打造净爽顺滑不黏腻的秀发。将自然元素和顶尖科技完美结合,让头皮透气会呼吸的同时保持发丝柔顺,打造一洗双效的“卸妆级”洗发水。让你在干燥寒冷的秋冬季节告别静电、炸毛、发梢开叉,轻松拥有空气感美发!

 

  如此优秀的飘柔产品,替你解决秋冬洗护秀发问题,还不赶快去天猫宝洁旗舰店get同款吗?双十一店铺福利多多,还在等什么?随心组合狂欢福利,洗护套装随意搭配。挑战3天不油头,洗发水超低优惠,拍下两套,第二套直接0元!不用洗的护发素一次带走两瓶正装,原价79元,拍下立减20元,现在只要59元!心动不如行动,快快领取专属于你的秀发极致柔顺体验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