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发美】啫喱膏用多了怎么办,烫头发后能用啫喱膏吗

来源: 2020-10-22 09:04:49

  【绝发美】啫喱膏用多了怎么办,烫头发后能用啫喱膏吗

啫喱膏是属于美发造型产品中的一种,主要就是用来帮助头发定型的。但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用量,抹太多了和抹太少了都不好,要是抹太多了的话,就会显得很油。那要是抹太多了该怎么办呢?

啫喱膏用多了怎么办:

要是啫喱膏抹太多了的话,头发就会显得很油,像几天没有洗头发一样,这样看起来就很影响形象。这时可以用一些干净的卫生纸,然后将卫生纸放在油腻的头发上,轻轻按压卫生纸,让纸巾能吸收多余的啫喱。这样头发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油了。

在用啫喱膏的时候,先挤出一点点的使用,这样就不容易用太多了。不要直接就用很多,不然头发会很硬而且还不自然。

烫头发后能用啫喱膏吗:

可以用,啫喱膏的主要作用是用来帮助头发定型的。但如果是烫的卷发,尤其是长卷发的话,在打理头发的时候最好还是用弹力素比较好。弹力素的作用主要是给卷发定型,增加头发的弹性,以及保湿修护头发的。而啫喱膏更适合用于给粗硬头发的人士作定型和造型的。卷发用弹力素,效果自然,而且不油腻,定型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弹力素还有一定的修护作用,可以修护烫发对发质的损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