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发美】头发刚洗完就油是怎么回事,头发油怎么办

来源: 2020-10-21 06:08:07

  【绝发美】头发刚洗完就油是怎么回事,头发油怎么办

一般都是隔2-3天就洗一次头发,但是有时候刚洗完头发,头发就变得有点油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头发油怎么办?

头发刚洗完就油是怎么回事:

1、清洗不当

在洗头发的时候经常会用到护发素来护理头发,而护发素的主要原料是由表面活性剂、辅助表面活性剂、阳离子调理剂、增脂剂等组成的。表面活性剂主要起到乳化作用;辅助表面活性剂可以辅助乳化;阳离子调理剂可对头发起到柔软、调理作用;增脂剂如羊毛脂、橄榄油、硅油等在护发素中可以改善头发营养状况,使头发光亮、易梳理。当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时会感觉到比较油腻,若之后没有将护发素清洗干净的话,洗完头发之后就会立马出现油腻的情况。

2、产品不正确

也可能是因为选择的头发洗护产品不适合自己。若是使用了不适合自己发质和头皮性质的产品,那么就可能会出现头发油腻的情况。

头发油怎么办:

头发油有很多种原因,需要根据头发油腻的原因来解决头发发油的情况。

1、头发油是因为清洗不当的话,可以用清水在重复清洗一次,清洗至头发没有滑腻的感觉即可。

2、选择的洗发水、护发素不适合,比如本身属于油性发质,而选择了不控油的洗护产品,这种情况头发就很容易油。因此,在选择洗发水、护发素的时候,需要根据个人的发质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洗护产品。

3、清洗头发的方式也很重要,若洗头发的方法不正确,则也可能会造成头发油腻的现象,比如将护发素涂满全头发,但其实护发素的正确使用方式是涂抹在发尾就可以了。所以掌握正确的洗头发的方法很重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