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发美】头发软适合锡纸烫吗,和纹理烫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0-16 03:05:05

  【绝发美】头发软适合锡纸烫吗,和纹理烫有什么区别

锡纸烫,是最近几年都很流行的一款发型,看起来还是比较帅气的。很多发型都对发质、头发长度等有一定的要求。那么,锡纸烫对发质有要求吗?头发软适合吗?

头发软适合锡纸烫吗:

适合。锡纸烫这款发型对发质没有什么要求,软硬发质都可以,但是它对头发长度有一定的要求,头发的长度一般要在三厘米左右,不然烫出来的效果不是特别的好。头发太短了就没有那种效果了;但是若头发太长了,头发长度达到五厘米的情况下也会显得特别夸张,两边留长会给脸型带来又窄又长的效果。

锡纸烫和纹理烫有什么区别:

这两款发型看起来很相似,但是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1、原理不同

锡纸烫是用手工加锡纸卷烫的方法,让发丝呈一缕一缕状,发丝卷曲随意,随意而又不会显得凌乱。虽然很好看,但是锡纸烫很伤头发,它对头发的伤害比纹理烫要大一些。

纹理烫是理发店里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烫发发型,它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小。是从发梢根部开始卷烫,卷的幅度比较有规律。

2、效果不同

锡纸烫做出来的发型发丝卷曲随意,卷的弧度没有规律,但是整体看起来是很自然蓬松的,显得发量多。

纹理烫做出来的发型同样蓬松,但头发卷的弧度是比较有规律的,发丝卷曲幅度有迹可循,呈横向波纹。

3、打理方式不同

锡纸烫很伤头发,做完发型后,头发会变得比较很干,所以需要做一些滋润护理。平时在打理发型的时候,可以涂抹一些弹力素。

纹理烫这款发型也是容易打理的,平时可以涂抹一些护发素。在整理发型的时候,可以用发蜡,涂抹一些发蜡,然后用手轻轻抓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