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6款减龄卷发发型推荐卷发

来源: 网络 2020-10-16 00:01:22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6款减龄卷发发型推荐卷发 责任编辑:qiu


2019年女生什么发型好看?秋冬季节卷发的热度一定会提升,韩妞最爱的烫卷发型推荐,6款潮流卷发助你轻松get流行趋势,显瘦小脸还超级减龄,秋冬女生换发型的话就从这几款开始吧!

  蛋卷波浪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第一款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蛋卷头,这款发型在韩国真的是实红,蛋卷头比泡面头的卷度更大一点,因此不用担心有变成爆炸头的风险,减龄也更好打理,烫好之后日常抓一抓就可以很有型,短发或是中短发妹子特别推荐试试这款发型,丝毫不用担心会大妈!

  水波纹卷发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水波纹卷和蛋糕卷,相信大多数人都是有点傻傻分不清的,虽然都是纹理感很强的卷发,但水波纹的给人的更随性一点,卷度更大也更自然,卷发起点位置也可以更好一点,基本上全头烫也是没问题的,烫到接近发顶的位置也不用担心显老气,特别适合发量少、发根扁塌的女生,增加发量感还一点都不老气。

  #层次剪+外弯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这款发型比蛋卷或水波纹要更帅气和个性一点,弧度都集中在发尾,修饰脸型同时还能让头型看起来更饱满,对于脸颊肉肉多或是脖子短粗等问题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呢,视觉上秒变小脸,超级显脸瘦的一款发型,因此受到网红们的喜爱,秋冬换发型是话这款一定要试试。

  八字刘海+外翻卷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同样是外翻发,搭配网红八字刘海也是不错的选择呢,宋慧乔带火的八字刘海在2019年可以说是再度发力,成功席卷时尚圈,成为今年最大势的刘海之一,搭配同样大势的外翻卷,打造温柔俏皮轻熟女形象,造型简单但也很显活力的一款发型,和锁骨发等中长发发型更是绝配!发尾外翻卷修饰帮你巧妙修饰下颌线,胖脸也能显脸小一圈!

  法式卷发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这款法式卷发更是被赞是一款初恋发型,空气感烫卷设计温柔到不行,也是当下韩妞最爱的发型之一,看起来好像没有卷,但实际上超精致,减龄感也是杠杠的,发尾自然外翘和内弯相结合更好修饰脸型,搭配刘海更百搭,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很适合的一种烫卷发型。脸颊两侧头发烫成S卷是这款发型的亮点之一,S型卷发可以修颜效果是最好的。

  S型旁分+发尾卷

2019年烫什么发型减龄好看

  这款S旁分+发尾卷,超级显脸瘦还藏肉,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温柔,还一点都不老气,视觉上缩小脸型,旁分设计比中分更百搭,大多数脸型都是可以驾驭这款发型的,搭配任何刘海也都是OK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